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國道遭超跑夾殺!方文琳揭「保命動作」嘆:社會怎麼了

方文琳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吸引許多粉絲。(翻攝自臉書 方文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方文琳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吸引大批粉絲。日前她突然在臉書發文直呼現在的環境不安全,就連按喇叭、閃大燈,甚至與對方不經意的四目相接都可能惹禍,「這社會到底怎麼了?」更透露自己許久前曾在高速公路上,被兩台疑似正在「尬車」超跑夾殺,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方文琳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己切換車道時,除了打方向燈,也習慣多看看後照鏡以確保安全。她也向網友分享過去經驗,表示自己許久前開車上高速公路,並行駛於中間的車道,未料當時想變換車道的她,遇見兩台車同時閃著大燈,疑似是兩台超跑在「尬車」,她坦言當下確實感到小害怕,依然行駛在中間車道,「真的不到幾秒兩台平行從我左右兩邊呼嘯而過,速度超快的。」

對此,方文琳直言:「當時如果他們不閃燈提醒我,也或者我不多看一眼後照鏡,硬要變換車道。依照他們速度可能會造成不敢想像的後果。」並透露自己在開車時,會盡量避免按喇叭、開大燈,若是遇到亂騎車或別人打方向燈準備切入時,自己也會選擇禮讓,引起大批網友留言狂讚她的高E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