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成員鬧不合?劉在錫親揭內幕 吵架畫面被剪光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已久,備受大批觀眾喜愛。(翻攝自IG sbs_runningman_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長青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超過10年,深受大批觀眾喜愛。日前卻傳出班底成員之間「鬧不合」的消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昨(14)日播出新一集的《Running Man》,並邀請到女子街舞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的舞者們作為節目嘉賓,劉在錫也透露,這些舞者雖然看起來非常強悍,「但實際性格卻並非如此。」認為攝影機關掉後大家可能會吵架,但這些舞者卻沒有。

對此金鍾國直言:「事實上,我們不是也很親近?」未料劉在錫竟爆料:「但是《Running Man》中的幾個人還曾吵過架。」更透露池錫辰就曾生氣兩次。對此,他也回應:「這些都是微小的磨擦,都11年了,能不吵架嗎?不想再見到哈哈了。」

全昭彌更大膽透露,其實金鍾國與哈哈也相處不好,影片中更出現「雖然被剪輯了,但其實上次錄製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字幕,劉在錫也出面解釋:「不是關係不好,是哈哈被金鍾國單方面訓斥。」以開玩笑的方式透露成員之間的好感情,網友也紛紛大讚:「這樣的真實組合真的太棒了」、「想長久的看到這樣的成員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