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阿妹開場Disney+夢想之夜 男神瘦子E.SO饒舌徜徉電影世界

張惠妹(中)昨在希望合唱團的天籟美聲中現身,一同為「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開場。(Disney+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迪士尼影音串流服務Disney+今晚攜手台灣天后「阿妹」張惠妹、嘻哈男神瘦子E.SO,以及希望兒童合唱團,一同帶來「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音樂盛典,除取景於眾多台灣知名地標,更以創新精神融合經典風格,重新演繹多首備受喜愛的精選曲目,宣告Disney+在台正式上線。

活動由希望合唱團的天籟美聲,搭配台灣原始森林中的蟲鳴鳥叫作為開場,緊接著阿妹現身演繹《海洋奇緣》中文版主題曲《海洋之心》還有多首經典歌曲,瘦子E.SO則以迪士尼旗下的經典作品為靈感,透過鼓舞人心的饒舌創作為音樂會畫龍點睛。

天后張惠妹昨現身「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一連演唱多首迪士尼歌曲。(Disney+提供)

阿妹表示,迪士尼的電影及音樂不僅經典,更可能在許多人的生命中象徵著不同意義,「能有這個機會成為表演的一部分,簡直是夢想成真,最令我興奮的莫過於是重新演繹《獅子王》中,大小朋友都耳熟能詳的《Circle of Life》」。

嘻哈男神瘦子E.SO以迪士尼旗下的經典作品為靈感,進行饒舌創作。(Disney+提供)

瘦子E.SO則透露饒舌的歌詞,其實是想像自己徜徉在電影世界中,「隨心扮演任何角色」,直說自己最喜歡的迪士尼電影就是《獅子王》,「許多個人創作也是以此為靈感而衍生」,更表示已迫不及待上Disney+追劇;阿妹則表示自己超沉迷追劇,完全忍受不了等待的滋味。

Disney+影音串流服務的訂閱費用為每月新台幣270元,年費則為新台幣2,790元,為觀眾提供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等六大標誌性品牌旗下源源不絕的娛樂影音內容。

瘦子E.SO透露饒舌的內容,其實是想像自己徜徉在電影世界中。(Disney+提供)

即日起,消費者可以直接透過DisneyPlus.com或 Android和iOS裝置上的Disney+應用程式訂閱此影音串流服務。Disney+提供高品質和無廣告的觀影體驗,最多支援4個裝置同時觀賞,可於多達10個裝置下載影音內容,擁有個人化推薦並能創建最多7個不同的使用者,並可以由家長建立兒童使用者檔案,提供一個簡易操作、兒童友善的介面,確保觀看年齡合適的影音內容。訂閱用戶還可以利用GroupWatch功能,與家人和朋友們同步觀賞Disney+上的任何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