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竟是「被演技耽誤的諧星」 傅孟柏想學秒GG

傅孟柏(左起)、曾之喬、柯佳嬿上鄭元暢的《不專業廚房》。(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傅孟柏、柯佳嬿近來宣傳新戲《無神之地不下雨》,一同上「小綜」鄭元暢的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繼上週大夥唇槍舌戰,本週曾之喬跟鄭元暢持續火力全開,被雙面夾攻的柯佳嬿,連想要插話都插不進來,每當小綜講話不算話的時候,喬喬就會要求要調VCR,這時小綜就會祭出「我是製作人!最後審片的是我!不要亂cue我們剪接」來反擊。

傅孟柏(左起)、曾之喬、柯佳嬿上鄭元暢的《不專業廚房》。(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當小綜講出第一個遊戲名稱叫「東扯西扯」,喬喬立馬虧他:「這題目好適合你喔!」此外,聊天當中傅孟柏還發現柯佳嬿其實是冷面笑匠,有非常多好笑的梗可以馬上接在對話中,戲稱完全就是「被演技耽誤的諧星」,決定馬上來效法,沒想到全場變成鴉雀無聲。

為了不讓大家輕易就吃到烤肉,鄭元暢因應爆紅的《魷魚遊戲》,準備了許多小時候的遊戲當關卡,扯鈴、鬥片、踢毽子、彈珠台樣樣來,並且要贏了遊戲才能選食材,大家為了吃卯足全力,沒想到在玩鬥片的時候,傅孟柏瞬間遊戲王上身,一邊大喊「死吧妳」,一邊瞬間K.O.柯佳嬿,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