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2歲生日買奧迪送自己!鍾明軒親吐人生觀:沒打算活太久

網紅鍾明軒近日分享他買了一台奧迪中古車給自己。(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鍾明軒以嗆辣、直率的談話風格,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106萬的高訂閱數,現在仍是22歲大學生的他,近日透露買了一台奧迪中古車,作為自己22歲的生日禮物,更親吐未來「沒有打算活很久」的人生規劃。

鍾明軒在影片中興奮地分享,他認為人類「生來就是要體驗的」,剛好最近他很想要擁有自己車子的體驗,又因為生日再一個月就要到了,因此鍾明軒下定決心後的隔天就直接試駕、簽約,作為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在聽從朋友的建議下,鍾明軒買了一台奧迪2015年出產的白色中古車,儘管三門設計被朋友稱作「地獄」,但鍾明軒卻表示自己情有獨鍾這個設計,更替這台車取了個可愛的名字「小白白」。

最後,鍾明軒也強調他的人生觀就是「隨時做好死亡的準備」,表明自己不畏懼死亡的態度,「這個人生是我自己的,這就是我現階段對我人生進行的創作。」粉絲們除了向鍾明軒送上生日祝福外,也大讚他22歲就能有這種生活態度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