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18明星球員小巨蛋尬球!顏佑庭同隊王家梁「願望成真」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為了延續《全明星運動會》的熱血精神與運動風潮,將以全明星選手為主力號召,集結一、二季的籃球好手,搭配演藝界熱愛籃球的藝人們,組成一隊9人的夢幻籃球聯隊陣容,1月2日在小巨蛋開戰;另外,為延續比賽火熱氛圍,本次更邀請韋禮安、Julia吳卓源接續演唱,燃起炙熱的主場氣勢。

藍隊有蔡昌憲、林敬倫等人。(寬宏提供)

球員包括姚元浩、張庭瑚、林敬倫、王家梁、蔡昌憲、楊奇煜、周予天、潘君侖、正義、顏佑庭、張睿家、鍾承翰、禾浩辰、李玉璽、吳念軒、廖威廉、傅孟柏、章廣辰等18位藝人,將分成雷霆藍與暴風紅兩隊熱血較勁,並由台灣最熱血的體育主播徐展元、金鐘主持人蔡尚樺轉播賽事,而錢薇娟擔任球評,更首度邀請籃壇風雲人物UBA冠軍教練陳子威與HBL冠軍教練廖文彬,擔任兩隊指導教練。

王家梁(左後)如願和顏佑庭同一隊。(寬宏提供)  

同為《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顏佑庭則說跟王家梁同隊希望成真,非常期待與熟悉的王家梁還有Masha一起在球場作戰,一定能延續之前合作過的默契,打一場漂亮的好球,拿下勝利;而禾辰浩與李玉璽表示:「第一時間收到邀請非常開心也很期待,球場上絕對不會讓的,一定要幫助所屬球隊贏得比賽!」

韋禮安將在小巨蛋演出。(寬宏提供) 

楊奇煜則表示目前正在錄製第三季《全明星運動會》,特別抽出時間與隊友練球培養默契,雖然身體負擔有點大,但會盡最大努力奪分取勝。張睿家對於這次參賽超級興奮,他說很喜歡和熱愛運動的藝人朋友們同場較勁的感覺,希望趁這次賽前調整好體能,發揮應有的實力,助球隊贏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