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海寅、Jisoo臉貼臉洩愛的證據 眼神藏不住網嗨:有夫妻臉

丁海寅(左)和BLACKPINK Jisoo合作主演新劇《雪降花》。(翻攝自holyhaein/sooyaaa__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丁海寅和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主演新劇《雪降花》,即將在下月18日首播,兩人近日合體登上時尚雜誌《BAZZAR》,為戲預熱拍攝宣傳畫報,而他們宛如真實情侶般的甜蜜合照,立刻引發大批網友關注。

丁海寅今(12日)在個人IG上傳《BAZZAR》最新畫報,雖然大部分都是和Jisoo分開拍攝,但其中一張大頭貼合照中,丁海寅和Jisoo兩人一起對著鏡頭捏臉、捧臉做出俏皮表情,丁海寅更大方使出摸頭殺,整個臉貼在Jisoo的巴掌小臉旁邊,展現出超登對的甜蜜模樣。

對此,韓國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照片真的很像情侶」、「哇,是我喜歡的組合」、「超配的!兩人如果交往就好」、「他們長的滿像的,有夫妻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해인(@holyhae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