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配!2PM俊昊找到神仙伴侶 女方吃胖變成18歲美女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2PM」俊昊演出古裝劇《衣袖紅鑲邊》,和童星出身、受封「古裝劇票房不敗女神」李世榮出演高顏值神仙CP,俊昊說整個拍攝過程的感覺是「非常愉快又幸福」。李世榮則表示很依賴俊昊的專業和專注,兩人互讚不停。

李世榮飾演的角色「成德任」由宮女變宜嬪,為了詮釋18歲,她還請教專家後,刻意把臉頰養胖,意指看來更多膠原蛋白。演宮女的時候,妝扮偏樸素,大家還叫她「人類水墨淡彩畫」,自爆連親姊姊都笑她。

俊昊(左)、李世榮搭檔組高顏值情侶。(friDay影音提供)

該劇描述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君王李祘,昨天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鄭知仁率領主要演員李俊昊、李世榮、姜勛、李德華、朴志暎、張熙軫出席;加上這是俊昊退伍後首部作品,被問到演古裝劇是否有壓力?俊昊表示因為角色「正祖李祘」是實際存在、且深受人們愛戴的人物,所以壓力確實很大。

《衣袖紅鑲邊》將由friDay影音自13日起,每週六、日上午獨家更新;俊昊也表示若收視率突破15%,「就會穿著龍袍跳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