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驚爆大動作復出 回歸《娛百》登小巨蛋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1歲羅志祥去年四月遭「毀滅性分手」,爆出私生活混亂、劈腿、多人運動等超渣行徑,與愛情長跑9年的周揚青情斷,一夕間演藝事業跌入谷底。沒想到,羅志祥近日被外界揣測將重返歌壇推出新單曲,明年還要登上小巨蛋並重返《娛樂百分百》。

羅志祥遭「毀滅級分手」重創演藝事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羅志祥去年遭周揚青抖出劈腿,形象重傷就此身敗名裂,年初創立YouTube頻道積極復出,但人氣依舊未有起色,沒想到竟傳出本月將推出新單曲。《CTWANT》再爆料,羅志祥將重返《娛樂百分百》的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總冠軍賽兼演唱會。

報導還指出,《娛樂百分百》將於明年1月把節目的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搬上台北小巨蛋,屆時也將邀請羅志祥擔任嘉賓,據稱他已幾度到電視台開會討論細節。針對此事,記者詢問羅志祥經紀人小霜,至截稿前未獲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