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MI!魏如萱50問題連攻 許光漢私密數字全外洩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光漢演而優則唱,將在12月1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許光漢》,首波新單曲《Soufflé》令人驚艷。許光漢昨(9日)上魏如萱主持的廣播節目宣傳, 兩人曾合唱《什麽跟什麽有什麽關係》,這次節目再次同台,也獻出許光漢新專輯的首場通告。

許光漢(右)上魏如萱廣播節目宣傳新專輯。(Hit FM提供)

許光漢的專輯計畫因為疫情爆發,原定工作都推遲,包括專輯所有製作及拍攝,而這一延就是一年,好不容易現在可以帶著全新音樂作品跟歌迷見面,魏如萱透露,她已經搶先聽完這張新專輯,許光漢詢問:「請問歌后覺得如何呢?」魏如萱說非常喜歡,編曲讓她很有畫面,裡面有很多首歌她都想要翻唱,許光漢感謝歌后賞識,他幽默說:「將一切榮耀歸於專輯製作人陳建騏!」謝謝陳建騏像聖誕老公公一樣,許願什麼就會得到什麼禮物,找了很多才華洋溢的音樂人參與,有這些製作團隊才有這張好作品。

知道許光漢擁有大批粉絲支持,魏如萱精心準備「許光漢的50道QA」,挖掘許光漢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讓粉絲更了解許光漢;問到許光漢的英文名字「Greg」由來,許光漢說是以前上美語班的老師幫他取名,後來他也懶得想就一直用到現在,他自己也很喜歡,不過因為不好念,一些朋友就會直接叫他桂格,這也成為他特別的綽號。 

另外問到許光漢有無近視,許光漢詳細的說,左眼325度、右眼350度,閃光50度,讓粉絲笑喊他也太老實。個性部分許光漢認為自己慢熱、慢熟,屬於後知後覺型,魏如萱追問,那像許光漢這樣慢熱的人會喜歡什麼類型女生?許光漢說,隨著年紀增長,現在覺得個性合的來就好,魏如萱再問,那其他外在的條件都沒關係嗎?許光漢說,那就是個人主觀的感受,當然會有自己的標準所在,最重要的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氣息、氣味的人。

如果不是演員或歌手的許光漢,現在會做什麼呢?許光漢說應該是當運動員,他從小學開始就有在打桌球,也加入桌球校隊,曾代表學校出賽,所以自己夢想過當運動員。接著問到許光漢有沒有最害怕什麼?許光漢的回答是蜜蜂,讓魏如萱疑惑了一下,許光漢露出呆萌表情笑說:「說怕蜜蜂會很奇怪嗎?」他解釋,對於蜜蜂就是與生俱來的恐懼,就像有人會害怕蟑螂、老鼠,看到就怕的那種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