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小辣椒變溫柔 敞開雙臂樂於助人

謝欣霓曾任立委,也曾主持談話節目《真情台灣》。(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進黨籍前立委謝欣霓日前在臉書發文,吐露用餐時鄰桌2歲大的小孩哭鬧卻沒大人安撫阻止,讓他尖叫1個多小時,謝欣霓趁機教育女兒:「如果妳小時出門是這德行,我一定把妳送孤兒院。」因為這句話,引來很多網友在謝欣霓臉書留言。

其實,這位曾在擔任立委期間,因發言嗆辣受封「綠營小辣椒」的謝欣霓,總是不厭其煩告訴記者:「怎麼會有這封號,我是小甜椒啦!」對,早已轉行旅遊業、現職永恆旅行社執行長的她,個性變得溫柔婉約,自認常會發文談及兒女,「我們的相處一向平等自在,在家中孩子作主的事比較多」,笑說自己又傻又笨更是生活白痴。

對於這次在臉書發文引起諸多意見,謝欣霓一笑置之說:「人可以笨可以傻,可是不能沒有是非判斷能力。」她認為要指導別人之前,是不是應該先了解是否只是斷章取義?有沒有完整理解發文者原意?

謝欣霓更牢記兒子小時候告訴她的一句話:「孩子是看著媽媽的背影長大,媽媽懶惰小孩就會懶惰。」她也明白,「媽媽脆弱,小孩也無法堅強。」因發文引發論戰,謝欣霓自我解嘲說:「若是真有委屈可以告訴我,我樂於助人的心一直都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