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取消巡演…席琳狄翁病重持續惡化!親友曝近況:幾乎癱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聲天后席琳狄翁日前傳出長期患有持續性肌肉痙攣,不得不取消巡演行程,讓許多歌迷大呼可惜,不料女神的健康狀況持續惡化,近日家屬向媒體透露,席琳狄翁已經無法下床走路,整個人幾乎癱瘓,讓外界擔心不已。

美聲天后席琳狄翁10月因病取消巡演活動,近日親友向媒體透露身體狀況持續惡化,讓外界擔心不已。(資料照,美聯社)

席琳狄翁以獨特渾厚唱腔廣為人知,一首《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紅遍全球,私下幽默風趣的個性,圈粉無數,讓她至今人氣依舊旺盛。10月席琳狄翁突發聲明表示取消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更透露是因她長期受持續性肌肉痙攣所苦,當時雖並不嚴重,不過還是會影響到演唱會的順利進行,不得已下只好取消,不少歌迷大呼可惜。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席琳狄翁的家屬向外界透露,表示她的雙腳痛到無法下床行走,整個人暴瘦成皮包骨,幾乎成癱瘓狀態,相當虛弱。外媒估算,若她的症狀一直無法好轉,休息期大概會持續數月或1年之久。堅強的她雖病痛纏身,仍掛心著支持她的粉絲,還持續在IG上發文互動,讓大批粉絲心疼不已,喊話要女神好好保重身體,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