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英雄救美卻落水 解鎖「共浴」被反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8)晚播出收視率開紅盤,平均收視4.61,超過165萬人收看。今晚將播出一百集,演員黃文星、邱子芯、郭忠祐、黃露瑤一起去釣蝦,黃文星不慎掉進蝦池內,全場哄堂大笑。黃文星說:「平常沒在釣蝦,沒想到一來釣蝦池就要落水,過程中還被蝦池中的蝦咬一口。」

《黃金歲月》今晚將播出一百集,黃文星(左)、邱子芯到釣蝦場。(民視提供)

邱子芯劇中展現神釣手威力,屢屢釣到大公蝦,她說這是她第一次釣蝦,很有成就感,但她只會釣不敢抓,所以劇中釣起來的驚慌失措反應都是真的。

黃文星(右)劇中想英雄救美,結果摔進釣蝦池;左為邱子芯。(民視提供)

而黃文星釣蝦不成功,還為了英雄救美摔進釣蝦池中。他說本來以為會很帥氣的落水,沒想到動作是跌得狗吃屎,超級糗,因為池邊地板很滑,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姿勢非常滑稽。

最妙的是,他入池的時候,蝦子竟然游上前來咬他,為了加快拍攝,他隱忍到拍完戲才喊「快把我拉上去,我被蝦子咬了」,他苦笑說:「第一次跟蝦子共浴,也算是成就解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