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上加喜!《雙重人生》高收視率收官 李荷妮熱戀圈外男友

南韓演員李荷妮目前正與圈外男友以結婚為前提,穩定交往中。(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8歲女星李荷妮主演新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近日完美收官,確立了「喜劇女王」的封號。今(8日)被韓媒爆出目前她正與圈外人穩定交往中,可說是事業愛情雙豐收!

據韓媒報導,李荷妮今年年初透過熟人認識了男友,並以結婚為前提穩定交往中,且2人相當契合,有著一樣的興趣和目標,李荷妮也向她的朋友們介紹過男友。隨後,經紀公司「Saram娛樂」發布聲明,向李荷妮本人確認過後,2人的確在交往中,希望外界給予祝福,也因男方為圈外人,身分不便透露。

由李荷妮擔綱女主角的《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自開播以來,就在韓國國內造成相當高的話題性,最終回收視率也再破該劇紀錄,來到17.8%,她也完成約定,與主演群穿上英雄裝感謝粉絲們。事實上,去年她與交往7年的演員尹啟相分手,沒想到男方隨即與新女友交往,1年後於今年8月完婚,這次李荷妮也尋覓到一段新戀情,粉絲們也相當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