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BNT驚曝罕見副作用!Super Junior利特「連痛7天」嚇壞網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近日透露染上「皮蛇」帶狀皰疹。(翻攝自xxteukxx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 38歲隊長利特以優秀主持功力,在韓國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7天前他曾在個人IG透露染上「皮蛇」帶狀皰疹,而昨(7日)利特再度更新病況,表示染病原因疑似和接種疫苗有關,引發外界關注。

利特目前已將該貼文刪除。(翻攝自FNTODAY)

利特昨(7日)在IG寫下:「最近有得了帶狀皰疹的人嗎?」雖然症狀好發於高齡者,但最近年齡層下降,自己也染上皮蛇,並表示:「據說可能原因跟輝瑞BNT疫苗有關,醫師們正在著手研究,推測是免疫力突然下降,導致帶狀皰疹患者變多。」最後透露自己周邊就有5人得到帶狀皰疹,提醒粉絲一定要注意身體。

對此,韓國網友紛紛擔心表示「快點康復吧」、「不要生病了」、「先不要去打高爾夫球」,而目前利特已經將該貼文刪除。帶狀皰疹俗稱「皮蛇」,症狀好發於免疫力較差的人,常會伴隨皮膚紅疹和水泡,引起劇烈神經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