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繡眼樂團憂粉絲不愛新歌 放話「下架舊版」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綠繡眼樂團發行首張創作EP《願溫柔的你》,收錄了3首過去發表的單曲,團員們坦言擔心歌迷比較喜歡舊版,開玩笑說如果歌迷對重新編曲的版本不買單,就要把舊版歌曲下架,不過他們也說:「聽到最後成品的時候,可以確定我們絕對比較喜歡新版!」

綠繡眼樂團推出首張EP《願溫柔的你》。(綠繡眼提供)

歌曲《說夢人》邀請理想混蛋主唱雞丁合唱,雞丁與綠繡眼主唱漢評幾年前在校園創作比賽相識,當時他們都處於創作萌芽的時期,同樣對音樂生涯感到迷惘,因而造就了合作的契機,一起寫出這首歌。團員們形容雞丁是「心靈導師」,在製作EP過程中給了許多意見,也會分享笑話,「其實本來還有約打麻將,但是時間兜不上!希望早日可以揪成麻將局!」

EP由脆樂團擔任製作人,團員們表示這次跟原本習慣的製作流程不一樣,「脆樂團會先給我們一個大方向,接著讓我們編曲,之後再互相討論,得出最後的平衡點。他們也給了很多建議,讓我們得以保留原本的態度,又增添新的元素,把歌曲昇華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