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年婚變燒4天…理科太太「會好好生活」 再發30字曝心聲

理科太太(左)與John(右)結婚5年,3日傳出兩人正協議離婚。(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與老公John結婚5年,3日傳出2人正協議離婚,甚至爆出男方多次拒絕返台,是離婚導火線。至今過了4天,不少人擔心理科太太的狀況,她稍早在個人IG向網友們報平安。

理科太太今發限時動態與粉絲互動。(翻攝自liketaitai IG)

理科太太今(6)在IG限時動態寫下:「有啦,所有朋友都輪流把我抓出去吃飯,我會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生活。」並附上正在吃涼麵的照片,不忘和網友互動,要大家票選喜愛的涼麵配味噌湯吃法,心情似乎恢復不少,讓大批粉絲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