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許光漢熬了一年多 終於孵出小孩了

許光漢拍攝專輯宣傳照,共換了6款造型。(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許光漢將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波釋出的新歌《Soufflé》,被形容成是「腦洞大開的軟爛新曲」,他在MV裡頭嘗試多達6款造型,還要挑戰倒吊鋼絲,努力做好表情控制,他笑說:「很新鮮,把第一次的倒吊鋼絲獻給我的首張專輯。」難得穿著西裝褲,就在鏡頭前一翻再翻、毫不喊苦。

團隊在收歌時天外飛來一筆,把歌詞裡的「Soufflé」解讀成「舒服累」諧音,反映了現代人的生活,面對各種社交疲勞,讓身在其中的我們沒喝像是有喝,像是宿醉般舒服累的狀態,極度疲勞卻又迷失,有時清醒不如裝醉。沉浸歌曲氛圍,許光漢表示:「一開始聽到就很喜歡,也是錄製當中唱起來最舒服的一首歌,希望你們聽完會有一種鬆鬆的感覺。」

許光漢將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何樂音樂提供)
陳建騏是《Soufflé》的單曲製作人,為呈現這首歌的年輕氣息、符合歌詞時下青春的觀察,特別找了一群鮮肉製作團隊,包括配唱製作人YELLOW黃宣、編曲Peter Wang、和聲吳獻、混音師Thomas操刀。陳建騏形容:「獻上許光漢特製七彩泡泡Soufflé,多點糖增加幸福感,多舒服就有多罪惡,或許,這樣人生更美滿。」

許光漢吊鋼絲,拍攝專輯宣傳照。(何樂音樂提供)
隨著單曲的釋出,代表著許光漢籌備一年多的首張專輯終於要問世,預計在12月1日發行,十首新歌將聽見不同的情感,合作陣容包括陳建騏、戴佩妮、米奇林、陳君豪、鶴、Déjà Fu、LINION 、YELLOW黃宣、韋禮安、蔡旻佑、JerryC、剃刀蔣、HUSH、葛大為、秦旭章、法蘭、陳信延、阿超、陳鈺羲、汪定中等人聯手打造。

對於晉升歌手行列,他謙稱:「要歸功於整個團隊、陳建騏老師,很幸運可以跟那麼多優秀音樂人合作,覺得歌手是個神聖的職業!如果粉絲願意聽聽新歌,我會很開心,這些歌曲講述著我現在的感受跟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