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雙胞胎兒子住院12天出關 資生堂千金淚崩死而無憾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7歲的資生堂千金李宓上月提前剖腹,順利產下雙胞胎兒子「大紅」及「大紫」,不過兩個寶貝兒子的肺部都吸到了羊水,在醫院住了12天,直到前天終於順利出院。李宓感動表示:「之前在保溫箱都沒辦法抱,只能摸摸他們,接到的時候超感動,回家後抱著他們就哭了。」難掩為人母的喜悅。

李宓產後終於抱到兒子「大紅」、「大紫」,情緒激動落淚。(翻攝自臉書)

李宓談到:「大紅(弟弟)比較嚴重,但大紫(哥哥)體重較輕,所以住院12天剛好能一起出院。」被問到終於當媽媽的心情?她回應:「感覺好像死而無憾了,已經製造出我的小小接班人,大紫跟我長得超像,看著他就好像是看著一個迷你版跟男版的我,很有趣的心情,期待他們健康快樂的長大。」

李宓與老公,帶著雙胞胎兒子拍攝嬰兒寫真。(翻攝自臉書)

李宓為了照顧家裡的毛小孩,所以不願意去月子中心,改請了月嫂回家坐月子,以及幫忙照顧可愛的雙胞胎萌娃。

她笑說現階段沒有太大壓力,唯一的煩惱就只有奶量問題,「目前只夠大紅喝飽,大紫實在太會喝了,每3個小時就要擠奶一次,本來就睡不好的我幾乎都沒什麼睡,但為了寶寶們只能夠忍耐。」

李宓帶著雙胞胎兒,與家裡的毛小孩接觸。(翻攝自臉書)

她坐月子並沒有太多禁忌,出院返家後,就立刻去遛狗散步,「所有人都阻止我外出吹風,我還是堅持每天去散步2小時,等坐完月子就會恢復以前去做最愛的的空中環和舞蹈。」

神奇的是,產後不到半個月的李宓,昨天量體重發現,已經回復到生產前體重,「應該是運動加上擠奶太累,體重回來了,但身形還要繼續努力。」透露現在約57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