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先生爆拒絕返台!IG自介欄洩婚姻狀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網紅「理科太太」今(3)日爆出與結婚5年的老公John協議離婚,震撼外界。她2020年10月帶兒子返台,老公留美工作,夫妻倆長期分居兩地,外傳男方不只一次拒絕返台,造成婚姻出現裂縫。

理科太太(左)與老公結婚5年,育有一子,如今傳出兩人正協議離婚。(資料照,Netflix提供)

今年8月兩人兒子生日,John於IG發文寫下給兒子的話,透露自己不能返台是因為疫情之下,台美往返、跨國旅行變得困難:「我希望我能回到台灣。但我將不得不再次隔離並錯過工作。與此同時,醫院裡的病例激增,他們需要我在。」似乎對不能陪在孩子身邊感到愧疚,也展現出愛意:「有一天當新冠肺炎好轉時,我們會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只要知道你父親非常想念你,我會盡我所能彌補你。」

理科先生的IG自介仍寫著「理科太太的老公及一名父親」。(翻攝自IG@likejohnwu)

但理科太太不領情,曾意有所指發文反擊:「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長大。」當時外界就猜測兩人的婚姻出現問題。婚變問題爆發後,理科太太表示不希望此事傷害到孩子,由大人來承受就好了。理科先生尚未做出回應,IG自介仍寫著「理科太太的老公及一名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