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難忘《麻醉2》捷運爆炸 曝孟耿如因戲掛彩送醫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在2018年以10項入圍金鐘的口碑好劇《麻醉風暴2》明(4日)起將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演員之一的李國毅日前剛升格人父,他在《麻醉風暴2》飾演不按牌理出牌的天才醫生熊森,晚上則變身饒舌歌手,作為年輕世代的代表,直接反映出對於舊醫療體制的不滿與衝突,無論是醫療知識或唱饒舌,對李國毅來說都是頗具難度的全新挑戰。

李國毅戲裡飾演天才醫生。(中天綜合台提供)

為詮釋該角色,李國毅做足準備,「在開拍前幾個月就推掉其他外務工作了,專心把自己投入在角色學習裡,殺青後也發現自己更享受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覺,面對工作或生活上的突發狀況也比以前更能冷靜面對處理。」他也因飾演醫生的角色內心有很多體悟:「希望透過這部戲讓觀眾更加體會醫護人員的辛苦,尤其在這疫情的時期感觸更為深刻!」

拍攝過程,李國毅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是捷運爆炸那場,「當時是在試營運的機場捷運實景拍攝,美術逼真、身歷其境,靠著大家一起完成爆破,大批人馬竄逃傷亡等困難度很高的畫面,拍攝過程所有人都很緊繃,當時孟耿如還因爆破戲而受傷進醫院。」這場戲也是台劇首度在大眾運輸系統裡進行大型公安事件的拍攝,堪為一大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