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毒2》狂霸全台3週!《瀑布》口碑衝出新片票房冠軍

《猛毒2:血蜘蛛》連霸全台3週冠軍。(索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猛毒2:血蜘蛛》上週持續發威,勇奪全台3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達1億3700萬;風光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的台片《瀑布》則以全台近700萬的成績拿下上週新片票房冠軍。

《瀑布》由賈靜雯(左)、王淨主演,目前全台票房約700萬台幣。(本地風光提供)

《瀑布》上週五正式上映,靠著強勁口碑,在疫情之後衝出佳績,台北票房逼近400萬,全台近700萬(含口碑場票房),是戲院取消梅花座後,台灣電影最好的票房成績,努力朝千萬邁進。

週末導演鍾孟宏與監製瞿友寧帶著演員們跑了超過30場的影廳活動,賈靜雯更因接連趕場趕到腿抽筋,非常辛苦,但她忍著疼痛,保持笑容和觀眾互動,聽觀眾分享對電影的感想,直呼:「沒想到面對面感受到觀眾最直接的情緒是如此的打動人!」

兩部電影都持續在台上映,《猛毒2》加碼送好康,為慶祝11月2日開放電影院飲食,只要當日在全台威秀影城和MUVIE CINEMAS觀看《猛毒2》,憑當日票根並出示活動圖,即可免費兌換中杯可樂及小份爆米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