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星「乳重」完勝I級豪乳!噴鼻血影片吸近百萬點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寫真偶像女團Sherbet日前在Youtube頻道發布替自己的胸部秤重的影片,結果G罩杯的橋本梨菜勝出,胸部重量甚至比I罩杯的青山光更重,血脈賁張的超香影片至今已吸引近百萬點閱。

I罩杯的青山光測出右胸1.4公斤、左胸1.25公斤。(翻攝自シャベチャン【sherbetchannel】YT)

Sherbet成員個個擁有火辣身材,本月16日,女團官方YT頻道上傳一支「胸部秤重」的影片,由清瀨汐希、橋本梨菜、青山光、河路由希子出鏡。影片一開始由擁有童顏巨乳的青山光打頭陣,結果測出右胸1.4公斤、左胸1.25公斤;之後上陣的橋本梨菜責測出右胸重達1.8公斤、左胸1.5公斤,完勝比她大2個罩杯的青山光,讓在場所有人相當驚訝。

G罩杯的橋本梨菜測出右胸重1.8公斤、左胸1.5公斤。(翻攝自シャベチャン【sherbetchannel】YT)

接著同樣擁有G罩杯的清瀨汐希,左右胸都秤出0.9公斤;C罩杯的河路由希子,則秤出右胸0.65公斤、左胸0.8公斤。

影片上傳後即引起熱議,加上片中4位女星不時揉胸、用手感受「乳重」,令不少人直呼「噴鼻血」。截至31日晚間10點30分,該影片已有98萬5120次點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