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嫌麵難吃開罵了 PO「超噁白汁」網秒吐

黃秋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港星黃秋生最近化身美食家,直言台灣沒啥美食,台灣民眾大多追求CP值,而香港的食物最近也沒讓黃秋生滿意,臉書PO出「白汁照」被他嫌到不行。

黃秋生PO出香港防疫旅館的義大利麵照片。(翻攝自臉書)

黃秋生PO出香港防疫旅館的義大利麵照片,他轟:「十分可怕,白汁似痰涎,香港很久沒出現這種噁心的白汁了」形容義大利麵回復到麵粉狀態,肉質也很「死寂」,菜則像剛洗完,他說這種食物都能提供給客人,店家無心營運,水平令人無法苟同,網友看了也直呼想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