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演《早餐店阿姨》MV女主爆紅狂被喊阿姨 許乃涵無奈心聲曝光

許乃涵是雙人組合「涵酸少女」成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許乃涵是雙人組合「涵酸少女」成員,去年擔任博恩與?te壞特合唱曲《早餐店阿姨》MV女主角,MV在YouTube上架至今吸引近300萬點擊,「早餐店阿姨」嚴然成為她的新代號,她坦言一開始被叫阿姨會覺得莫名其妙,「誰是你阿姨,你才阿姨,你全家阿姨,幾歲的人叫我阿姨,後來連我自己的阿姨也叫我阿姨,所以我就算了!」

許乃涵被調侃是「國民阿姨」。(記者王文麟攝)

也因狂被喊阿姨,許乃涵笑稱,一開始是地雷,但到後來早已麻木,「好像大家多踩幾次,爆炸到最後就習慣了。」她透露疫情期間看到大家吵來吵去,便在臉書發文喊話:「我我希望大家能了解,我們想消滅的是病毒,不是彼此。」沒想到卻被酸:「小妹妹,妳太單純了!」她看到後非但不生氣,反而還以自嘲口吻回:「我是阿姨了喔!」

柯宇綸在旁聽到笑說:「這個才是氣炸吧,為了嗆酸民而婊自己。」他招認在讀電視電影《顧巢.抾箬仔》的劇本時,也是很順口地喊許乃涵一聲阿姨,並誇讚:「MV很成功!」

許乃涵(左)、柯宇綸共同參與《顧巢.抾箬仔》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然而外界都誤以為《早餐店的阿姨》女聲是許乃涵所唱,她特別澄清說:「不是我唱的,雖然跟我的聲線有一點點像,是今年拿金曲新人獎的?te懷特,她聲音真的非常好聽。」

許乃涵透露,有次?te壞特有次參加博恩的脫口秀,「她上去唱歌,唱歌前她講了一個跟我有關的笑話,結果全場安靜,只有我一個人爆笑,我真心誠意的想說,妳唱歌我講笑話,我們各司其職就好。」柯宇綸也認同說:「歌手其實滿不適合在開唱前講冷笑話,那很跳t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