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掛急診現身報平安!揭「醫生兩派說法」:擔心更大後遺症

孫德榮日前因腎臟問題,前往醫院掛急診住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捧紅5566、陳喬恩、明道等藝人的偶像教父孫德榮,前天(26日)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在三總醫院急診住院,發炎指數28、有腎衰竭的跡象,並取消日後所有行程。對此,昨(27日)孫德榮現身發文,除了報平安外,更表示醫生擔心術後會有後遺症,目前分兩派研議中。

孫德榮今年曾透露,自己因免疫力降低,每天進醫院打針,卻在前天傳出在三總醫院急診住院。當天他在臉書貼出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並說:「又在三總急診,發炎指數28,有腎衰竭的跡象!發燒38.8度醫生立刻不讓我走,明天所有的行程取消,對不起蘆竹的鄉親們!」網友見狀紛紛前來關心,他則表示人工膀胱之後常常尿路感染。

今日孫德榮再次發文,只見病床上的他,憔悴的對著鏡頭比讚,身體狀況似乎好很多,他表示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真的有這回事,一回榮總一切好轉。透露目前醫院有兩派說法,感染科要求把右邊腎臟石頭拿掉,以免同樣的細菌再次感染;泌尿科則持反對意見,認為人工膀胱是大腸做的,裡面充滿絨毛,擔心打石頭會變成小沙子,無法全部排出,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後遺症,因此正在研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