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楊宇騰紅回日本 寫真奪冠台灣男星第一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擁有日本血統的楊宇騰將在日本推出寫真集,預購短短18個小時就登上日本Amazon人氣排行榜冠軍,成為首位登上Amazon的台灣男藝人。楊宇騰開心表示:「希望讓不同的地區喜歡音樂的朋友,都能聽到我的音樂。這次能透過Fansi平台發行我自己寫的歌,非常開心。」不忘放話身材再練好一點,未來有機會脫上衣拍寫真集,展露腹肌。

楊宇騰加盟日本經紀公司,很想念日本的家人。(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楊宇騰推出首本日文寫真書《楊宇騰YU 1st 寫真集:half日本版》,寫真中收錄許多台灣版本未收錄的照片,並集結中、日文訪問內容,他的一雙電眼時常電暈大票粉絲,卻自評很不會在鏡頭前微笑,每次被要求微笑時,都笑得十分尷尬。

楊宇騰將在日本推出寫真集。(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

已經兩年沒回日本的楊宇騰非常想念回家的感覺,他表示:「想回家感受在家裡的感覺,不用動就可以有媽媽煮的飯吃,這樣很幸福。」不過因為疫情,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今年堪稱是楊宇騰的豐收年,回憶出道以來的過程,無論戲劇、音樂創作都小有成績,甚至和日本簽了經紀合約,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很開心能做我喜歡的事,而且有人喜歡我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