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揉正妹G奶」入監倒數?鄧佳華崩潰:跟小玉同房太丟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鄧佳華自稱「FBI帥哥」,他過去曾PO出與國二女學生喇舌的影片引起話題,前年假藉拍片名義,對G奶網紅星諠環抱、揉奶,甚至用下體頂撞對方,遭對方一狀告上法庭。日前他才公開道歉,並表示好好做人,沒想到今(26日)突然自爆收到法院公文,讓他崩潰直呼:「我還有很多影片沒有拍,我不能進北監!」並哭喊:「跟小玉同房太丟臉了。」

鄧佳華(右)曾分享跟國中女生喇舌影片,遭對方家屬憤而提告。(翻攝自臉書)

鄧佳華自從被「直播天王」連千毅簽下後,每次直播都引起話題,逐漸變成網路紅人。稍早他在臉書PO出一封來自桃園地方法院的文件,不爽寫下:「你沒有先調查清楚就發公文下來,而且怎麼不是由台北地方法院下公文,我的案子是在台北地方法院判的,你這樣突然下公文,是受到上層的指示嗎?」

鄧佳華收到法院公文相當崩潰。(翻攝自臉書)

接著鄧佳華在2小時內瘋狂洗版,陸續發文:「難道北監真的在等待我」、「我還有很多影片沒有拍,我不能進北監」,甚至把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拖下水,曬出2017年2人合影,大嘆:「合照過的人下場都很不好....逃不了的命運。」隨後還在IG限時動態表示:「我不想跟小玉同房,太丟臉了。」認為2人的水平、水準不同,層次及犯案的方式也不一樣,引發網友熱議。

鄧佳華(左)自從加入連千毅(右)團隊後話題不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