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無碼片外流風波!AV女優甜曬全裸泡湯照…老司機暴動了

日本甜美AV女優小倉由菜擁有姣好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 ogura_yun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日本AV界發生「無碼片外流」的狀況,引起大批網友關注,長相甜美的AV女優小倉由菜也是受害者之一,甚至曾收到網友私訊表示「無碼片最棒」,不過她也展現高EQ回應對方。近日小倉由菜更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全裸泡湯辣照」,吸引超過1萬名網友按讚。

小倉由菜日前上傳一張自己泡湯的辣照,只見她趴在浴缸邊緣,全身上下一絲不掛,卻巧妙的遮住重點部位,隱隱約洩出雪乳的輪廓,再加上女神甜美的笑容,瞬間爆擊粉絲心臟。

事實上,在無碼片外流後,有許多網友去私訊AV女優,小倉由菜日前就在個人社群平台表示,有網友私訊自己「無碼片最棒了」,對此,她則回應:「是這樣嗎?那請你把(下載流出片的)網址給我吧。」高EQ的應對方式引起網友一片狂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倉由菜(@ogura_yun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