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靜甩肉好友認不出 換上啦啦隊服秀纖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1歲的郭靜先前狠甩7公斤,回到4字頭的體重,曾是啦啦隊員的她日前久違穿上啦啦隊服,大秀小蠻腰及川字線,郭靜表示瘦下來後衣服都要重買,並笑說:「這次成功減下來還沒復胖,當然要穿上好久沒挑戰的啦啦隊服,好好秀一下緊實線條!」

郭靜甩肉7公斤,重新穿上啦啦隊服。(Laler菈楽提供)

郭靜也說很開心能再次穿上啦啦隊服,因為這類服裝需要纖細身材穿才會好看,她提到自己最滿意的部位是腰,「以前體態又肉又厚,不僅不敢露腰,就算穿衣服也一定要用長版把腰遮住,現在不僅可以嘗試短版上衣,也敢把衣服紮進去露出腰身,穿衣服完全沒顧忌,超自在!」

問及甩肉後生活上的改變?她表示某次去找髮型師好友剪頭髮,對方的助理看到她,突然跳起來很驚恐跑去跟髮型師說:「郭靜變超瘦耶!超小一隻!」好友則驚呼完全沒認出她,讓她大呼:「當下真的有點小開心。」

郭靜很滿意自己的腰。(Laler菈楽提供)

郭靜也大方公開不復胖的秘訣,除了維持健康飲食習慣、多喝水外,還持續搭配代謝輔助品調整體質,得意說:「之前很羨慕現在的啦啦隊女孩身材都很好,沒想到現在我也能重新駕馭啦啦隊服了,誰說年過40辦不到?」

郭靜瘦身後連好友都認不出來。(Laler菈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