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玻璃心》嗆爆中國!陳芳語爽喊:從來不後悔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黃明志、陳芳語合唱《玻璃心》,歌詞暗諷中國小粉紅,頗具巧思的MV也在一個禮拜突破1700萬瀏覽人次,人氣相當火紅。對此,陳芳語也開心表示:「從來不後悔,也不質疑,I’m so proud to be on the right side of history.(我很驕傲站在歷史對的一邊)」獲得不少網友讚賞。

陳芳語、黃明志合唱《玻璃心》,頗受歡迎。(翻攝自臉書)

看到《玻璃心》如此受到歡迎,陳芳語高興直呼:「一些玻璃心的favourites,短短一個禮拜16M,感覺這週是一個美夢,從來不後悔,也不質疑,I’m so proud to be on the right side of history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勇氣,我一定會繼續,不放棄!」

網友也紛紛留言:「謝謝Kimberley帶給我們那麼美妙的玻璃心」、「香港人表示每天要聽5次以上」、「希望跟妳一樣勇敢的人越來越多,讓創作更加自由」。

陳芳語演唱《玻璃心》,頗受歡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