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只穿比基尼打BNT太性感!醫師秒認出「真實身份」

啦啦隊女神壯壯表示自己前往綠島施打疫苗。(翻攝自IG ula_shen_)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擔任「國光女神」、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隊長的壯壯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今(26)日壯壯在IG限時動態透露,因為沒有搶到台北的疫苗預約,竟然突發奇想的決定前往綠島「偽出國打疫苗」,並曬出超美比基尼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壯壯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打疫苗的辣照。(翻攝自IG ula_shen_)

壯壯今日發文表示,自己在綠島的衛生所施打BNT疫苗,並開心表示自己是「偽出國」,吸引大批網友目光的是,壯壯身上竟然只穿了一件黃色比基尼、綠色小外套,與一件白色激短褲,隨後更發布近照寵粉,大方露出自己的渾圓雙球與纖細螞蟻腰,散發滿滿性感女人味。

她也在限時動態中透露自己前往綠島施打疫苗的原因,「台北搶不到預約,突發奇想來潛水加打疫苗,回來還不用隔離,還促進台灣旅遊。」對此,壯壯也開玩笑表示:「是不是只有我想得到?」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壯壯在綠島把握時間玩到最後一刻,打疫苗前甚至還在玩水,當醫護人員看到穿著比基尼的壯壯時,似乎都已習慣了,讓她感到驚訝的是,自己竟然被醫師認出來,並被問到:「妳是壯壯嗎?」坦言被嚇了一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