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曜女神隱疾曝光 中空炫腹激露24吋蠻腰

溫妮圓夢推出首張專輯。(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木曜女神溫妮推出新歌,要挑戰舞曲唱跳,女神「炫腹」大秀24吋小蠻腰,嗨跳帥氣又性感的「咒語舞」,並邀來好友KID、阿達、饒舌歌手POPO J跨刀拍MV。

溫妮提到新歌《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超難唱,要在副歌一口氣把長達15個字的歌名唱出,身為作詞人之一的她,透露當初在寫這歌時,是想透過歌詞表達出暗戀曖昧時,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心境。

溫妮拍攝新歌MV,KID(右)、阿達(左)跨刀助陣。(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溫妮笑說,寫完歌后有種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光是用念的就很困難,更何況還要用唱的。」最後花了兩個禮拜苦練,覺得很有唱咒語的感覺,「希望唸完這個咒語就有『任意門』的功能,能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任意穿梭。」

她在歌中寫到從小對陽光過敏,無奈說:「這個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怪病』,不過我打完噴嚏就沒事了。」因為體質容易曬黑,所以出道以來對「美白」非常認真,出門一定包緊緊,每天敷臉、補充維他命c 及認真努力擦防曬,「我是那種變黑容易變白超困難的女生,如果偷懶,一不小心就會變黑炭。」

溫妮自曝從小對陽光過敏,出門一定要做足防曬。(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此外,擁有好人緣的溫妮,邀來好友KID、阿達、饒舌歌手POPO J跨刀拍攝MV,KID情義相挺扮演溫妮的管家保鑣,讓她感動說:「KID哥從出道以來就一直很照顧我,不管我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他都義不容辭地幫忙,就很像我真的哥哥一樣,也因此當導演說有這個管家保鑣角色時,我馬上腦中浮現的就是他的身影。」

溫妮坦言在邀約時小心翼翼地向Kid開口就深怕增添他麻煩,沒想到KID阿莎力馬上答應,不僅在他滿檔的工作量中擠出半天時間拍攝,還不計酬勞友情力挺,讓溫妮超級感動,還笑說:「之後如果KID哥出單曲新歌或是要拍MV,我願意以『聲』相許,絕對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