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福原愛華研合約將期滿!新東家名單曝光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右)結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桌球國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2016年結婚,沒想到今年初隨著女方在日本傳外遇後,婚變問題鬧得沸沸揚揚,直到今年7月宣告正式離婚,共同監護一雙兒女。他們婚後加入華研國際成為旗下藝人,據《CTWANT》報導,兩人傳將於明年約滿,落腳之處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江宏傑近日出演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好看娛樂提供)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經常放閃,是大眾公認人氣模範夫妻,代言接到手軟,其中不乏家用電器、空調、汽車、益生菌、雞精、調味料、奶粉、防蚊噴霧以及各大服飾、珠寶品牌,賺進大筆鈔票,公司收益不少。

5年婚姻畫下句點後,福原愛在台日兩地備受輿論壓力,因此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連分享近況都僅透過微博與粉絲互動。江宏傑則留在台灣繼續深耕,《CTWANT》報導指出,在華研牽線下,他自2019年開始和《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好看娛樂」密切合作,還和該公司的副總經理王貞妮成為好友。

近日江宏傑再度與「好看娛樂」合作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兩方互動密切。外界推測明年在華研的合約期滿後,「好看娛樂」可能成為他的落腳之處。《CTWANT》報導提到,王貞妮對外表示不太清楚江宏傑的約滿問題:「我們這兩年合作非常愉快,我們都很喜歡他,但還沒有思考到經紀合作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