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上台獨?陳立農重申「一個中國」退演《時光機》 導演請辭

陳立農在中國擁有眾多粉絲,不料今宣布和台片《時光機》解除合作。(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鐘編劇蔡怡芬執導、陳立農主演的台片《時光機》原本深受網友期待,不料卻有中國網友懷疑蔡怡芬疑有台獨言論,認為她抹黑中國,陳立農今(25)立馬宣布辭演,還在微博發聲明,證實與《時光機》解除合作,「此重申,陳立農先生本人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動搖,祖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消息傳出令網友譁然。

《時光機》電影公司有享娛樂稍早在臉書發表3點聲明,包含:「1、本片原定合作的男主角陳立農,因故無法繼續參與演出,經雙方公司友好協商後,同意終止合作,劇組感謝陳立農團隊在籌備期間的全心付出;2、蔡怡芬已請辭導演及編劇職務;3、謝謝大家的關心,本片後續有新進度,將再向各界報告。」

據知,《時光機》原本預計在台灣、中國、香港、澳門、東南亞等地同步發行,也獲得文化部1000萬元補助,沒想到中國網友挖出導演蔡怡芬多次在網上發布疑似台、港獨與抹黑大陸的言論,導致該片才剛宣布開拍,便受到陳立農粉絲揚言抵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