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還債逆轉又找連千毅 大玩魷魚遊戲

澎恰恰(左起)、連千毅今晚合體直播。(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澎恰恰破產負債走投無路,之前受封「直播天王」的連千毅出手找他直播,一年2000萬,澎恰恰不願合作還反過頭來開砲,雙方鬧翻,今(25)大逆轉合體。

澎恰恰先前被下通牒,一年內要還清2億債務,而連千毅被澎恰恰打槍,也曾強調自己有名氣不輸一般藝人,今他開直播,「今晚澎恰恰與吃X哥、鄧佳華吃鴨頭大賽,魷魚遊戲,輸的拖鞋呼巴掌,發財金一百萬,蘋果13 pro一百支」,一邊煮薑母鴨一邊玩抽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