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變態醫生轉行「俏皮教授」 《無神之地》圈粉登最愛角色

曾之喬與同事餐敘被拱喝酒,她黃湯下肚低唱召喚歌。(三鳳製作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主演的《無神之地不下雨》23日於八大戲劇台首播,平均收視為0.64,分眾收視以熟女族群有線收視1.41表現最為亮眼。最高收視0.87落在曾之喬與同事餐敘被拱喝酒,她黃湯下肚禁不住低唱召喚歌,雨之神傅孟柏旋即降臨,守護神現身的浪漫情節,深受女性觀眾喜愛。

傅孟柏(右)在《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曾之喬的守護神「雨之神」。(三鳳製作提供)

週六八大戲劇台將播出第二集,曾之喬在劇中看著斷成兩半的記憶之梳,不解為何那男人要梳理掉從小到大所有一切他們之間的記憶?又為何是守護者的他,讓她親眼看到,不久的未來自己將在這世上最後一場雨中死去的時光倒影。不少網友在討論版表達熱切期待,昨(24)晚《無神之地不下雨》主要演員與團隊參與映後線上直播,透露劇情內容將會推翻再推翻,從不同視角看同一件事件而理出不同的結果。

顏毓麟在《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大學哲學教授,演技俏皮,意外成為網友喜愛的角色之一。(三鳳製作提供)

另外,顏毓麟在《想見你》演出變態醫生,在《無神之地不下雨》則是傅孟柏萬年麻吉,飾演大學哲學教授的他廣受學生歡迎,演技俏皮、喜感十足,意外成為網友喜愛的角色之一。

《無神之地不下雨》每週六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無線平台華視每週日晚間9點首播,每週日晚間10點在愛奇藝國際站首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