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太嗨「脫到只剩馬甲」 雙球險彈出羞喊:生涯最大尺度

樂天女孩女團長壯壯23日動紫趴嗨跳3首舞曲,最後竟脫掉球衣只剩一件馬甲。(翻攝自壯壯/Ula Shen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23日晚間舉辦動紫趴,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女團長壯壯誠意十足連續熱唱3首舞曲,更在結尾時從球衣脫到只剩馬甲,傲人雙峰幾乎要掉出來,嗨翻現場。活動結束後,壯壯在訪談中透露:「職業生涯最大尺度就獻給今晚了!」

一年一度的動紫趴在22日盛大舉辦,連續3天邀請到多位藝人前來同樂,其中包括「樂天女孩」的女團長壯壯。節目一開始,壯壯穿著棒球裝獻唱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主題曲《勇》,雖然不是第一次現場演唱,但卻是她第一次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的10號隊友面前演出,壯壯在《三立新聞網》訪談中難掩興奮地說道:「這是一首很適合棒球場的歌曲。」也透露接下來將有新的演唱作品正在錄製中,喊話球迷們多多期待。

演唱完熱血十足的主題曲後,壯壯更誠意十足地帶來3首舞曲《Maniac》、《魷魚遊戲remix》、《Lalisa》,她興奮透露這次排舞請到《亞洲達人秀》的超強舞團Maniac共同合作,「老師們都超專業,每次都能精準修正我的動作,達到百分之百完美。」讓她直呼非常過癮。壯壯接著談到,另一首《魷魚遊戲remix》是她當初隨口提議,沒想到老師聽了也覺得不錯,剪接到音樂裡讓整段排舞高潮迭起。

在短短的3次練習時間中,壯壯坦言這幾首舞曲每次都讓她吃不消,她為了多一點休息時間,還出奧步買東西給老師們吃,藉此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勤奮練習的成果讓人十分驚豔,壯壯整場節目下來的表現相當精采,在最後一首《Lalisa》中,她更脫掉套在外面的粉色棒球衣,只剩一件綠色馬甲,劇烈舞蹈動作讓她的傲人雙峰幾乎要掉出來!連在一旁看著的誠哥也愛女心切的捏一把冷汗,但她似乎不以為意,老神在在地要大家別擔心,「當初衣服還請設計師幫我修改,馬甲式縫在黑色內衣上的,一體成形。」

壯壯坦言,這次的表演是她啦啦隊職業生涯中尺度最大的一次,之前就聽說過動紫趴的盛況,這次能踏上舞台表演十分開心,特別精心準備節目,希望球迷們有因此度過驚喜的一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