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揪秘書上空泡湯 才喊「單身」網狂虧:最會說謊的男人

鳳梨(左)才剛表明單身,卻頻頻被抓包與秘書歐菈關係曖昧。(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毅)曾是跨性別者「罔腰」的前男友,獨特的台式風格廣受網友喜愛,也常在臉書等社群平台與粉絲直播互動。日前他才剛在受訪中表明自己仍是單身,卻頻頻被抓包與秘書歐菈互動曖昧,昨(23日)鳳梨又PO出一張與歐菈泡湯的照片,對方疑似上半身沒穿,引起討論。

有網友挖出舊照,指出圖中女生就是幾週前陪鳳梨(左)看牙醫的美女。(翻攝自臉書)

鳳梨與前女友分手後,就不曾公開過自己的感情生活。23日晚間他在臉書上PO文分享人生觀:「在這個世界上,財富絕不能使人進步,知識才會,財富就海水,飲得越多,渴得越厲害。名望實際上也是這樣,所以我們得多吸收知識來支配這些財富。」

難得正經的文字,搭配的圖片卻是一張與一名女性泡湯的畫面,雖然女生的臉被放上貓咪貼圖,但眼尖的網友一看立刻聯想到鳳梨的秘書歐菈,兩人曖昧關係再次成為話題,引起粉絲一陣狂虧:「原來請秘書可以一起泡澡」、「可以公開了!」、「台灣嘉義最會說謊的男人⋯」、「還說單身,這樣不好喔」,對此鳳梨語帶無辜回應:「是她說她一個人會害怕,要我陪她der…。」

儘管鳳梨堅稱是大家誤會了,圖片中女生裸露肩頸、上胸,上半身疑似沒穿,更引起眾人「不只泡湯」的遐想。眼看粉絲各個留言越來越歪,鳳梨試圖否認:「請不要誤會…是有穿泳褲跟泳衣的…只是泳衣布料少了一點…。」越描越黑的說詞讓網友紛紛回嗆:「我不信!」引起3.2萬人湧進圍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