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輪海恩怨又起?被勸「和汪東城放下心結」 炎亞綸神回覆

炎亞綸(左)和汪東城(右)同為飛輪海成員。(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炎亞綸日前在YouTuber黃大謙的頻道上回覆酸民留言,有網友提到「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炎亞綸回應:「你是眼瞎了是不是?」這讓他與汪東城不合的傳言再度浮上檯面,有粉絲勸他們早日解開心結,對此炎亞綸則以5字回應。

炎亞綸在臉書無奈發聲。(翻攝自臉書)

炎亞綸昨(22)日在臉書轉發相關新聞,澄清那句「你是眼瞎了是不是?」只是開玩笑,並沒有真的生氣,當時是在很輕鬆歡樂的氛圍下講出的,希望不會造成沒看影片的人誤會。

粉絲勸炎亞綸早日和汪東城放下心結。(翻攝自臉書)

貼文發出不久,就有粉絲在底下留言表示:「希望早日和大東(汪東城)放下心結」,對此炎亞綸則言簡意賅地說:「緣分不強求。」

黃大謙幽默附上汪東城與炎亞綸的九宮格圖片。(翻攝自臉書)

黃大謙也現身留言區感謝炎亞綸讓影片增加許多「笑果」,更用一貫的幽默說道:「希望大家知道這句話只是在開玩笑,因為那個網友感覺也不是酸民他應該是真的分不出來兩個人差別在哪。」隨後更附上汪東城與炎亞綸的九宮格照片,瞬間獲得兩千多人關注,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