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瓦斯爐「開9小時」鍋子乾燒!曹西平呼呼大睡...友人嚇傻

曹西平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近來常在社群分享自己做的菜,每每讓粉絲看了食指大動,不料,今(23)他透露自己洗好了鍋子,放在瓦斯爐上開小火燒乾,結果忘記關火,整整開了9個小時,好在最後沒有大礙。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年紀大了就忘東忘西,「我竟然忘記關瓦斯,瓦斯爐上在燒乾鍋子。」透露原本只是想將洗好的鍋子放到瓦斯爐上面,用小火燒乾,沒想到直接忘記,跑去睡了幾個鐘頭的午覺,醒來也沒有關火,而是一路開著瓦斯到晚上10點。期間,曹西平人都在屋裡,甚至還出了門,直到好友回家發現告訴他,曹西平當場嚇壞。

曹西平聽到瓦斯爐沒關,開口就問:「我新的鍋子有沒有燒壞掉?」友人馬上說:「你應該先想房子有沒有燒掉,怎麼會想到你的新鍋子有沒有燒掉?。」曹西平一聽覺得朋友說的很有道理,表示還好家裡有人回來,不然真的會火燒房子、鍋子。

針對這起意外,曹西平表示他待在屋子裡時沒有聞到瓦斯味,人在廚房有時一急什麼都會忘,並說:「下次不要洗鍋子燒乾了,下次我會更加注意小心,尤其在廚房我一個人煮菜的時候。」

文末,曹西平說,他非常安全沒有事情,下次也會更加注意瓦斯爐,「獨居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如果家裡沒有其他的人那更是危險。」並呼籲大家冬天快到了,要更小心,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