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蔡發威 !蔡依林美照躍上紐約時代廣場

蔡依林的新歌資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幕。(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推出新歌《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與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歌手MAX合作,一口氣推出了中英文雙語版本,3人合作的廣告也躍上了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

Jolin稍早以英文發文,感謝數位平台支持,「Thank you thank u thank u!@spotify for the incredible support.Equal in the Darkness with steve and max is out now. check it out on New Music Friday too !」據了解,Spotify每週在全球都會有40000首的新歌上架, 每週五只會選出6首的歌曲推薦,才有機會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等同是全球的音樂精選,包括MAX也有發文感謝。

蔡依林推出新歌,與百大DJ合作。(翻攝自IG)

這首歌要傳達的理念是「我們都只是黑暗中的芸芸眾生,是平等的」,深受歌詞觸動的Jolin說:「寫到人都會面臨到比較黑暗、脆弱和難過關的時候,在黑暗裡我們都會一樣感受到恐懼,都沒有差別,我聽到時剛好也是我在某一種情緒低潮當中,希望可以看見曙光那一刻到來,這首歌就可以告訴大家不用只展現最好最堅強的一面,就覺得要加入這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