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嫁豪門6年同住公婆 鄭弘儀大爆內情:真的很佩服

林依晨日前順利產下女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嫁入豪門6年終於傳出喜訊,在日前順利產下女娃,老公林于超也從美國趕回台灣陪產;林依晨過去曾透露,雖然高中就認識林于超,但並未來電,直到2014年兩人擔任表姊婚禮伴娘、伴郎,才終於看對眼,知名主持人鄭弘儀近日就在節目中表示,他和林依晨的公婆都認識,大誇林于超與林依晨真的很不簡單。

鄭弘儀表示,他和林于超的父母相識,也和林于超、林依晨吃過幾次飯,對於林依晨有辦法維持遠距婚姻、又和公婆同住,他也感歎「真的很佩服」,「我不是說公婆不好,但大家住在一起,特別只是媳婦,難免會有一些觀念上的差異,老公不在還要跟公婆住這麼久真的很不簡單

鄭弘儀(圖)誇林依晨深諳婆媳之道。(翻攝自臉書)

鄭弘儀更透露,林父曾說因為疫情關係,家中生意反而做不完,因為戶外不用介意防疫,設備買了就下海潛水,但即使家中生意做這麼大,林于超還是很努力在國外顧事業,令人相當激賞。

其實不只林依晨公婆對她相當疼愛,林于超更是貼心,她過去就曾表示,當初會願意走入婚姻、嫁給林于超,是因為林于超曾對她說「只要我不在台灣,妳隨時可以回娘家住。」讓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的她相當感動,認定林于超這個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