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容!保羅沃克愛女結婚了 馮迪索代摯友牽手入場

馮迪索(左)牽著梅朵沃克入婚禮會場。(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離世8年,剛滿22歲的女兒梅朵沃克,近日順利嫁給演員男友路易斯桑頓艾倫,小倆口日前舉辦婚禮,由《玩命關頭》男星馮迪索牽著她走進婚禮會場,「代父職」的溫馨一幕令人動容。

梅朵沃克(右)順利嫁給演員男友路易斯桑頓艾倫。(翻攝自IG)

梅朵8月時才曬出鑽戒宣布和男友訂婚,近日小倆口就在多明尼加舉行婚禮,眾人在海邊送上最深的祝福。梅朵身穿細肩帶禮服、戴著頭紗亮相,並在「乾爹」馮迪索牽引下緩緩入場,代替保羅沃克入場宣示。

事實上,保羅沃克2013年因車禍離世,當時年僅14歲的梅朵沃克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馮迪索因此把她當作親生女兒看待,雙方早已視彼此為家人,因此在梅朵沃克的人生重要時刻,馮迪索當然也不會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