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袒半胸秀刀疤豁出去 自曝「乳房發現纖維囊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為響應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雅詩蘭黛集團與TVBS攜手製作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傳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找來過去曾擔任電影《OPEN! OPEN!》導演的簡嫚書,她再執導演筒和方文琳、曾莞婷合作拍攝乳癌防治宣導微電影,修杰楷則擔綱製作人。

方文琳(右起)、修杰楷和簡嫚書合作公益短片。(TVBS提供)

今受訪時,簡嫚書認為演戲與當導演2種身份截然不同,笑說:「兩者最大的差別是不用一直換戲服,也沒有人會幫我補妝。」修杰楷首度擔綱製作人,他認為製作人在前期策劃時很忙碌,還打趣稱:「到了現場沒什麼好做,發現大家很累時,請喝咖啡就好!」

方文琳在片中露出乳癌開刀後的疤痕。(翻攝自《莉莉安的禮物》)

方文琳在劇中有一幕露出胸口乳癌手術的紅色長條疤痕,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其實現在很多手術是在腋下,但為了戲劇表現,她把傷疤做在胸口,而這個傷口是特別請特效團隊來現場化的,相當逼真。此外,方文琳也談到自己平常1年健檢1次,沒想到3、4年前發現乳房有纖維囊腫,「後來到大醫院再做超音波檢查,幸好數據都還在安全範圍。」平時也會叮嚀2個女兒要去做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