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不能亡! 合體獨缺王仁甫疑「分崩離析」

小刀(右二)日前與5566上丟丟妹的拍賣直播,觀看人數直飆5.1萬人。(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彭小刀(彭康育)曾是男子團體5566的成員,雖中途因腰傷復發退團,但至今與前成員們感情依舊很好,每次合體都會造成一波話題。日前他與孫協志、許孟哲受邀參加丟丟妹直播,親睹對方的高人氣,有感而發在臉書感嘆:「時代在變。」更喊話:「56不能亡!」不過眼尖網友卻發現少了王仁甫,質疑他們早「分崩離析」,對此小刀高EQ回應,引發討論。

19日晚間,拍賣主丟丟妹邀請「天團」5566擔任她的直播嘉賓,引發眾人圍觀,觀看數最高達到5.1萬人在線,場面十分壯觀。這讓小刀坦言是一場震撼教育,大讚丟丟妹實在太厲害。

小刀感嘆道:「時代在變,方法在變。」隨著年紀與資歷漸長,經歷的改變越來越多,坦言活在這個時代就像在坐雲霄飛車,想追上趨勢真的得加油,不過他也似乎很享受這種快速改變的模式,直呼:「過癮!」文末不忘帶出他的人生名言:「56不能亡。」小刀曾說過這句話已經內化到他的心裡,只要喪氣或失志的時候,5566就成為他的浮木,帶領他重新振作。

但感性的喊話網友似乎不買單,有人留言指出直播「3缺1」少了王仁甫,犀利直言他們「早就分崩離析」、「搞排擠」,但小刀沒動怒地回答:「沒有喔,只是剛好有事而已,大家愛爆他。」輕鬆化解外界對團員感情質疑的高EQ,立刻受到一片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