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寨《魷魚遊戲》被譙翻!官方稱「工作失誤」 自家人氣炸狂轟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左)遭中國綜藝節目抄襲主視覺(右下)。(翻攝自IG @netflixkr、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熱潮席捲全球,目前觀看次數已突破1.1億相當驚人。昨(20日)中國影音平台優酷宣布製作一檔名為《魷魚的勝利》的綜藝節目,抄襲意味濃厚,遭大批韓國網友嗆聲。對此,優酷昨日傍晚立即出面解釋,但網友依舊不買單,狂酸:「這話你自己信嗎?」

眼見負面聲浪逐漸攀升,官方跳出表示是因「工作失誤」。(翻攝自優酷微博)

優酷昨日宣布《魷魚的勝利》將在2022年上檔,介紹詞寫:「智力與體力大挑戰遇上國民經典遊戲,兒時遊戲回憶殺搭配強劇情推進和組團隊戰的模式。」整體內容不僅與韓劇《魷魚遊戲》相似,連海報主視覺也如出一轍,乍看之下根本一模一樣。對此,韓國網友看到後開始狂酸中國:「複製貼上的速度真的世界第一」、「中文字哪有圓圈、三角形?笑死人啦」、「中國就是披著人皮的抄襲蟑螂。」

中國網民不領情,留言嗆爆製作單位。(翻攝自優酷微博)

眼見負面聲浪持續攀升,優酷昨日傍晚不得不出面說明,表示因為「工作失誤」,誤將《遊戲的勝利》已經斃掉的設計初稿在招商會現場使用,「小酷對引起的誤會向大家誠摯道歉,我們後續會加強流程,並且更努力呈現好的作品。」

貼文一出,連中國網民看了也傻眼,紛紛留言狂酸:「放屁吧你,丟人現眼」、「就算是初稿也不能搞抄襲吧」、「這個節目你們還敢做?我敢保證,只要敢上線,大家都會自發抵制」、「有損國格,值得行政處罰」、「我不接受你這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