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玉賣「換臉A片」被罵翻 網曝「小學生群組」一面倒支持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涉嫌以AI Deepfake技術,合成藝人、政治人物的臉,移花接木到A片販售牟利,全案已交司法處理。(資料照、翻攝自IG,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涉嫌以AI Deepfake(人工智慧換臉、又稱深偽)技術,合成藝人、政治人物的臉,移花接木A片販售,已被移送法辦,還有受害者提告;不過,有女網友說,讀小學的妹妹與同學群組「一面倒」支持小玉,還因此崩潰到哭了。

26歲朱玉宸涉利用AI換臉技術,將網紅及名人的臉合成謎片販售,警方根據查扣的雲端及硬碟,發現至少有4500人曾經登錄消費,買過他的換臉謎片,以每人平均800元計算,至少就賺得360萬元,更不要說他另有大批需付1900元的S VIP(超級貴賓)會員,光靠換臉技術製作的影片,不法所得上看千萬元。

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快氣死」,原因是家裡就讀小學的妹妹不斷觀看小玉拍攝的YouTube影片,且還和同學們成立「小玉群組」,原Po說:「群組裡面對話有夠好笑,一群小學生還說永遠支持他、他沒有錯、人都會犯錯」,原Po也想問「要怎麼把我妹打醒,她還邊看邊跟閨蜜哭」。

有網友閱讀完這篇貼文,都希望這是一篇「創作文」,否則「會覺得台灣的小孩真的沒救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稱「鋼鐵玉粉」、「那種過氣咖他們沒多久就忘了,倒是你一直跟他們吵他們越要看」、「她長大應該會覺得丟臉」、「要盡早導正對的觀念,千萬不要姑息,後果會很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