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田惠梨香懷孕了?「要休養一段時間」連推辭2部戲

戶田惠梨香(中)驚爆主動請辭2部戲約,外界瘋猜她「懷孕了」。(翻攝自mei_nagano0924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演員戶田惠梨香之前才脫離同組演員永野芽郁的肺炎確診危機,今(20日)被媒體爆料正值事業上升期的她,突然主動辭演兩部戲約,讓外界憂心,也有人猜測是否因為與閃婚老公松坂桃李懷有「愛的結晶」需要休養,引發日本藝能界熱議。

現年33歲的日本大咖女星戶田惠梨香,以2006年《死亡筆記本》中「彌海砂」一角打開知名度,出道15年戲約不斷,形象從少女逐漸蛻變為女神,去年12月閃婚演員松坂桃李。

正值新婚的她,主演的劇集《秘密內幕~女性的反擊~》脫離同劇演員永野芽郁的確診風波後,近期傳出達到平均收視11%的捷報,戶田惠梨香更因此獲封「收視率女王」,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不過,根據日本週刊《女性自身》報導,戶田惠梨香原本排定下個月將進組拍攝由歷史劇名導執導的電影,10月中卻突然請辭,片商只好另外找人氣女星頂替。

不只如此,戶田惠梨香還透過公司辭演明年即將開播的春季日劇。對此電視台人士透露,在日本電視業中鮮少人會在開播半年前辭退,因此非常擔心戶田的現況,更有知情人士跳出爆料:「雖然還不清楚什麼原因,公司近日就會宣布她要休養一段時間。」

突如其來的消息引起日網議論紛紛,有人開始猜測,「都已經結婚了,應該是懷孕了」、「如果是懷孕就太好了」,也有人分析她不是個會怠慢工作的人,如果辭退工作的話應該是真有理由。至於戶田惠梨香辭演的真正原因還有待本人與所屬事務所的確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