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向鵬最疼她 黃思婷淚喊:老爸,趕快醒過來

黄思婷(右)在臉書曬出昔日和高向鵬同框合照。(翻攝自黃思婷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6歲台語歌手高向鵬驚傳昏迷送醫,「國民女神」黃思婷聞訊曬出昔日兩人開心合照,淚喊:「老爸,從我一進公司,你就是最疼我的人。」

黄思婷回憶在她印象中,高向鵬是個樂觀喜歡開玩笑的人,「可是這一次你玩笑開太大了一點也不好笑,知道你住加護病房已經第5天了,我的內心一直忐忑不安,老爸,你可以趕快醒過來嗎?」

「好想再聽你講笑話及吃你煮的菜,在這邊拜託大家一起幫高向鵬祈福,祈願他早日醒過來,身體早日康復,阿彌陀佛」,黄思婷昨受訪時,吐露私底下都喊高向鵬「老爸」,「老爸平常是很健康很養生,會這樣真的不敢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